進入內容區塊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

  • :::

    海洋保育教育活動專區

    中央內容區塊
    111年海洋保育行動+創意攝影競賽等你來+1
    發布日期:111-06-02
    發布單位:綜合規劃組
    High玩你的日常視角 111年海洋保育創意攝影競賽活動,總獎金30萬元 邀請大家一起來+1!
     
    為鼓勵更多民眾主動關心與了解海洋保育相關議題,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111年首度辦理「你眼中的海」海洋保育創意攝影競賽,邀請大家透過鏡頭,發現生活中海洋的各種不同面貌。本次活動總獎金高達30萬元,徵件到111年7月31日截止,歡迎各年齡層的神攝手們踴躍參加!
     
    本次海洋保育創意攝影競賽以「你眼中的海」為主題,邀請全國民眾透過攝影發現日常生活中的海洋之美。競賽分為「水下生態」、「海洋生物」、「人與大海」三組進行徵件,希望透過競賽活動,鼓勵民眾在日常生活中,例如在潛水、淨海活動或學童在潮間帶進行的海洋教育等等,記錄下與海洋的連結,進一步提升海洋保育意識,最後本次活動入選的照片將製作成攝影集出版。
        
    更多競賽資訊請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s://eventchs.wixsite.com/chscompetition2022。
    相關圖片
    111年活動
    111年活動
    • 瀏覽人次: 1174人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海洋保育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