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

  • :::

    檔案申請及海洋保育政府資訊利用

    中央內容區塊
    • 一、檔案應用(民眾申請檔案應用專區):檔案是政府機關依法執行公務過程中所產生的各項紀錄,見證了機關的演變與政策的執行,是了解國家發展的重要資料,也是公開政府資訊重要的一環。本署設立檔案應用專區,您可先至機關檔案目錄查詢網查詢檔案目錄(https://near.archives.gov.tw),再至本專區線上申請應用,或下列相關檔案申請表下載所需表件,填寫完畢利用郵寄或以親送本署方式申請。
    • 二、海洋保育政府資訊利用:(一)本署政府資訊除公開於政府資料開放平台及政府研究資訊系統外,另刊載於本署全球資訊網及相關網站,提供個人、學術研究單位、非政府組織團體、公司行號或其他機關等使用者,連結下載及利用。
      (二)申請本署政府資訊者,依據「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政府資訊蒐集及利用要點」第七點規定辦理。
      (三)申請或下載使用本署相關資訊、圖片或影片者,並請依照前揭要點第十三點及第十九點之規定,明確標示資料來源為本署提供及相關聲明,未經本署同意不得擅自改作、再版利用或再授權第三人利用。
    •  
    • 三、公務統計(政府開放資料下載專區):
    發布單位:綜合規劃組
    • 瀏覽人次: 2715人
    • 更新日期: 112-09-28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海洋保育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