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

您現在的位置是:
home
首頁 > 訊息專區> 新聞快訊
  • :::

    新聞快訊

    中央內容區塊
    2021年海洋生態戀特色月曆開放預購囉!!
    發布日期:109-09-30
    發布單位:秘書室

    「2021年海洋生態戀」宣導月曆預購活動,自109年9月30日起跑,喜歡海洋生態、支持創作與關心海洋保育的朋友,歡迎至「五南文化廣場網路書店」及「國家網路書店」進行預購。  
          海洋保育署為推廣海洋保育教育工作,強化生物多樣性保育,提升全民對海洋環境之認識,特別以「海洋生態戀」為主題,透過手繪創意質調插畫的方式,以全國各地區之海洋景色,配合當地獨特生態系、物種介紹,讓民眾深入了解臺灣周邊及離島海洋生態與環境,並蒐集註記世界性海洋保育、自然生態及環境保護等相關節日或紀念日,提供民眾參考,讓月曆的資訊與國際接軌。
          黃向文署長表示,海洋保育已成為國際趨勢,臺灣四面環海,如何維護海洋棲地,是全民必須共同思考的問題,而透過2021年海洋生態戀月曆的出版,介紹臺灣及離島各地區具代表性的海洋生物,以手繪插畫方式呈現,希望讓更多民眾認識海洋,期待逐步將海洋保育融入國人生活。
          本次預購活動可至政府出版品展售門市(「五南文化廣場網路書店」及「國家網路書店」)進行預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權責機關及發言人:海洋保育署宋欣真副署長
    聯絡電話:07-3383202
    發稿日期:109年9月30日
     
     

    相關圖片
    圖 2021年海洋生態戀封面
    圖 2021年海洋生態戀封面
    • 瀏覽人次: 1942人
    • 更新日期: 109-09-30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海洋保育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