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

您現在的位置是:
home
首頁 > 永續資源> 海洋保育在地守護計畫
  • :::

    海洋保育在地守護計畫

    中央內容區塊
    110年海洋保育在地守護-護海紀事
    發布日期:110-10-24
    發布單位:海洋生物保育組

    地方團體對於「海洋保育」具有無比的行動力與創意,為能建立公私合作網絡,本署於109年首度推動「海洋保育在地守護計畫」,從第一年18個團體參與建立合作信賴,到第二(110)年擴大38個團體參與,遍及14個縣市,以海洋棲地復育行動、海洋公民科學家、友善釣魚、推廣海洋保育行動及海洋環境維護等五大面向,由團體們各自提出海洋保育策略並結合各利害關係人共同守護海洋環境。透過在地守護計畫結合在地社區及團體的資源,提出多方向且具體的保育策略,建立民眾與政府的合作關係,落實長期守護海洋生物及資源,為後代保留湛藍又多元的海洋生態。
          我們將110年每個參與計畫團體的成果,一一記錄編輯成「護海紀事」,大家能進一步認識地方上這群默默付出的「守護者」。
     
    「護海紀事」線上下載 
    110年海洋保育在地守護計畫成果手冊


     

    • 瀏覽人次: 248人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海洋保育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