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

  • :::

    國際合作

    中央內容區塊
    Bulletin on Marine Resource Conservation and Fisheries 第21卷第1期上線囉!
    APEC
    發布日期:109-07-21
    發布單位:綜合規劃組
    本次電子刊物主要報導內容為109年2月6日至9日於馬來西亞太子城召開的亞太經濟合作(APEC)「第14屆海洋與漁業工作小組年度會議暨糧食安全政策夥伴聯席會議」內容

    本會議共有16個經濟體出席,討論議題延續去年兩大主軸「海洋廢棄物」及「打擊非法、未報告及不受規範漁捕」,會中各經濟體依主題進行提案以及報告該經濟體計畫執行現況。我國針對海洋廢棄物議題提出4項報告案,簡介我國運用航遙測等科技治理海廢的概況,與分享我國各部會協調聯繫機制之「海洋廢棄物治理平台」,獲得各經濟體之認同。

    相關附件
    • Bulletin on Marine Resource Conservation and Fisheries 第21卷第1期  檔案下載:55次
    • 瀏覽人次: 1078人
    • 更新日期: 110-04-30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海洋保育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