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

您現在的位置是:
home
首頁 > 海洋保育教育> 海洋保育巡查員
  • :::

    海洋保育巡查員

    中央內容區塊
    《Hi!與世界相連的海》雙春海洋保育PARTY
    發布日期:112-05-29
    發布單位:綜合規劃組

    112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本年度本署補助臺南市政府於雙春濱海遊憩區推出《Hi!與世界相連的海》系列活動,記者會中海洋保育署林主秘表示海洋與我們息息相關,有研究調查顯示食用鹽含有塑膠微粒,倘垃圾處理不當,最後會經由不一樣的途徑進入人體內,呼籲大家都能減少使用一次性的塑膠產品,並做好回收作業妥善處理,宣導愛護保育海洋環境。最後由參與貴賓一起剪下海洋廢棄物,喊出「守護海洋,源頭減廢」,宣誓對海洋環境保育的重視。
    《Hi!與世界相連的海》連續兩日推出系列活動,透過海洋環境教育宣導,向民眾傳達從源頭減廢的概念,並以保育講座、生態導覽、手作體驗等活動,深化民眾對環保意識,並學習愛護海洋環境資源的方法。希望大家可以從日常生活中實踐保育行動,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相關圖片
    宣誓「守護海洋,源頭減廢」
    宣誓「守護海洋,源頭減廢」
    剪下海洋廢棄物
    剪下海洋廢棄物
    提倡海洋保育,資源永續
    提倡海洋保育,資源永續
    • 瀏覽人次: 255人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海洋保育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