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

  • :::

    海洋保育教育活動專區

    中央內容區塊
    海洋保育行動+徵選活動,等你來+1
    發布日期:110-07-23
    發布單位:綜合規劃組
    海洋保育行動+海報
    海保署辦理海洋保育行動+徵選活動,總獎金50萬元號召全臺海洋保育行動家 一起來+1!

    在疫情期間,除積極防疫,更要關心海洋保育,為鼓勵更多民眾主動關心與了解海洋保育相關議題,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以下簡稱海保署)自今年7月1日起跑「2021海洋保育行動+徵選活動」,透過創意戲劇與微電影徵選雙競賽活動,激發全民守護海洋意識,邀請各年齡層民眾發揮創意,以個人、家庭或團體等方式,一起集思廣益,海洋保育行動等你來+1!

     「2021海洋保育行動+徵選活動」涵蓋「海洋保育微電影創意競賽」及「全國性海洋保育創意戲劇競賽」等二個徵件活動,總獎金50萬元。「海洋保育微電影創意競賽」徵件主題為「一個行動讓海洋更好」,邀請高中職以上學生及民眾以影像傳遞一個保育海洋生態行動的故事,收件日期至10月22日止;「全國性海洋保育創意戲劇競賽」徵件主題為「海洋保育小尖兵」,鼓勵國中小學生以創意戲劇方式,傳達海洋保育觀念,守護我們的海洋生態和生物,收件日期至10月15日止,歡迎對海洋保育有熱誠的民眾朋友踴躍報名參加,並提醒民眾,在疫情期間仍要遵守防疫相關規範,在關心海洋保育的同時也要共同防疫。

    相關圖片
    海洋保育行動+海報
    海洋保育行動+海報
    相關附件
    • 微電影競賽簡章  檔案下載:76次
    • 創意戲劇競賽簡章  檔案下載:72次
    • 瀏覽人次: 2271人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海洋保育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