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

您現在的位置是:
home
首頁 > 公開資訊與服務> 訊息專區> 最新公告
  • :::

    最新公告

    中央內容區塊
    111年海洋保育在地守護計畫徵件開跑
    一般公告
    發布日期:110-09-03
    發布單位:海洋生物保育組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以下簡稱海保署),透過本計畫邀集在地社區及團體等投入多方資源參與海洋保育事務,以維護生態系統健全、增加海洋環境監測能量、有限度地利用公共財資源、提高民眾海洋保育意識及導入循環再生概念等,以達長期守護在地海洋環境之目標。
     
    本次徵件以「生態系統復育」、「海洋公民科學」、「友善釣魚行動」、「海洋保育推廣」及「潔淨海洋行動」五大主題,只要您是政府立案之社、財團法人、組織或社區發展協會等團體,響應並實踐海洋保育理念,都歡迎您來提案,請於110年10月15日前,以郵戳為憑,將提案計畫書及組織證明文件寄送至海保署,就有機會獲得補助,每案最高補助新台幣50萬元!有志者趕快來提案。
     
    詳細徵件須知說明,如附件檔案(下方),歡迎下載利用!!
    更多110年度補助單位的相關資料可上臉書搜尋「海洋保育-里海守護聯盟」臉書社團,團體們所執行的計畫主要內容均可於臉書相簿中查閱喔。
     

    相關附件
    • 111年度海洋保育在地守護計畫徵件須知  檔案下載:230次
    • 111年度海洋保育在地守護計畫徵件須知  檔案下載:540次
    • 瀏覽人次: 3614人
    • 更新日期: 110-09-03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海洋保育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