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

您現在的位置是:
home
首頁 > 公開資訊與服務> 訊息專區> 新聞快訊
  • :::

    新聞快訊

    中央內容區塊
    「你眼中的海 FEEL THE WAVE」攝影集邀請大家來欣賞!
    發布日期:112-01-31
    發布單位:秘書室

    「你眼中的海 FEEL THE WAVE」攝影集出版囉!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下稱海保署)為了讓大家認識海洋的不同面貌,海保署去年首次舉辦海洋保育創意攝影競賽,並廣邀大眾一同參與以影像述說海洋的美麗與哀愁,透過不同視角關注海洋議題,也留下一張張絢麗奪目及發人深省的寶貴相片紀錄。
            本次海洋保育創意攝影競賽投稿作品超過八百件,在評審們歷經一個多月審查及網路票選後,評選出令人印象深刻、深具啟發與關懷海洋的攝影作品與大眾分享。另外邀請海洋攝影名家提供精采照片,搭配海保署夥伴們的工作影像紀錄,集結出本次海洋保育攝影精彩合集,值得大家一睹為快。
           黃向文署長表示,本次攝影集分為五項主題,包括芸芸眾生、人與大海、海洋危機、捍衛行動及永續生態, 希望經由照片緩緩道來海洋與人們的互動與歷程,期盼大家藉由攝影達人們眼中的海洋影像,感受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的精神,聆聽大海的喜怒悲歡之聲。
          「你眼中的海」攝影集於112年2月1日於政府出版品展售門市(國家網路書店及五南文化廣場網路書店)上架販售,有興趣珍藏的民眾請洽該等書店。

    權責機關及發言人:海洋保育署吳龍靜副署長
    聯絡電話:07-3383203/0919-613467
    發稿日期:112年1月31日
     

    相關圖片
    圖1 攝影集封面
    圖1 攝影集封面
    圖2 人與大海組/金賞獎
    圖2 人與大海組/金賞獎
    圖3 海洋生物組/金賞獎
    圖3 海洋生物組/金賞獎
    圖4 水下生態組/金賞獎
    圖4 水下生態組/金賞獎
    • 瀏覽人次: 665人
    • 更新日期: 112-01-30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海洋保育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