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

您現在的位置是:
home
首頁 > 訊息專區> 最新公告
  • :::

    最新公告

    中央內容區塊
    109年聘用及約僱海洋保育巡查員甄試第二階段口試人員名單
    一般公告
    發布日期:109-11-24
    發布單位:人事室
    一、口試地點:高雄市立前鎮高級中學 (高雄市前鎮區鎮中路132號)。
    二、應帶證件:准考證及貼有照片之任一身分證明文件正本(限國民身分證、駕照或健保IC卡,三者擇一);未攜帶出示上述證件者,依簡章規定不得進入校門口及試場,請應考人出門前確認是否攜帶。
    三、未按時完成口試報到(上午場次上午8時10分至8時30分、下午場次下午1時10分至30分),依簡章規定不得入場口試。口試時叫號3次不到者,視同棄權,請應考人切勿遠離試場。應考人於口試完畢後應立即離開試場,不得與尚未口試之應考人交談。
    四、提醒應考人提早40分鐘(上午7時50分、中午12時50分之前)抵達試區(校門口),以免因超過口試開始時間(上午8時30分、下午1時30分後)無法入場應試。應考人不得以試區(校門口)防疫安全管理為理由,主張得於考試開始時間後入場應試。
    五、應考人應行配合之防疫措施:
    (一)進入校門口時繳交「健康關懷表(背面印有防疫注意事項)」,未繳交者依簡章規定不得進入校門口及試場應試,請應考人出門前確認是否詳實填寫及攜帶。進入前鎮高級中學校門口前請配合量測體溫及手部消毒,進入校園期間,應請全程配戴口罩。
    (二)本口試依簡章規定不開放陪考,請提醒親友勿要求或強行進入校園陪考。口試當日仍在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管制期限內者,應遵守防疫法令規定勿參加本甄試,並應請主動據實告知本署試務工作人員。
    (三)應考人如經複測評額溫≧37.5℃應請優先就醫,如堅持入場應試,應請配合本署工作人員指引(座位間隔1.5公尺以上)應試。
    四、口試人員名單及相關事項請詳閱以下附件:
    (一)口試人員名單。
    (二)健康關懷表(背面印有防疫注意事項)。
    五、其他未盡事宜,請依簡章規定辦理。
    • 連絡人

      李主任

    • 電話

      07-3382057#262701

    相關附件
    • 109年聘用及約僱海洋保育巡查員第二階段口試人員名單  檔案下載:1452次
    • 健康關懷表  檔案下載:241次
    • 瀏覽人次: 3045人
    • 更新日期: 109-11-24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海洋保育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