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

您現在的位置是:
home
首頁 > 訊息專區> 新聞快訊
  • :::

    新聞快訊

    中央內容區塊
    2021海洋保育面面觀,隆重登場!(因應疫情升溫,延期辦理,活動時間另行公告)
    發布日期:110-05-04
    發布單位:秘書室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下稱海保署)訂於110年5月26、27日假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CD廳辦理「2021海洋保育面面觀」,計有28名海洋保育領域的專家、學者,結合政府、學界與NGO團體等分享各界觀點,帶您從各面向瞭解臺灣過去一年在海洋保育工作的努力成果及未來展望。
          為促進民間參與海洋保育事務,接觸更多海洋保育新知,海保署延續109年海洋保育面面觀之活動,於110年擴大辦理,檢視過去、策勵未來、期望以更多元角度深入探討海洋保育議題,並特地安排在臺北辦理本次活動,期待激發北部民眾的熱情以及媒體關注,讓更多民眾認識海洋保育,進而給予更多支持。    海保署表示,109年本署首次辦理海洋保育面面觀,深受民眾好評,活動報名相當踴躍,鑒於海洋保育已經成為國際間的重要趨勢,臺灣也需要加緊腳步跟上潮流,本次活動設計「潔淨海水」、「健康棲地」、「永續資源」及「公私協力」等4大主題,共計28篇,內容精彩無比,保證絕無冷場,關心海洋保育的各界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
          「2021海洋保育面面觀」將透過線上報名方式參加,想要報名的朋友,可前往海保署官方網站、臉書粉絲平臺或掃描活動簡章之QR CODE前往報名,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權責機關及發言人:海洋保育署吳龍靜副署長
    聯絡電話:07-3383203/0919-613467
    發稿日期:110年5月4日

    相關圖片
    圖 活動議程
    圖 活動議程
    相關附件
    • 圖 活動議程  檔案下載:95次
    • 瀏覽人次: 1782人
    • 更新日期: 110-05-18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海洋保育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