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

您現在的位置是:
home
首頁 > 訊息專區> 新聞快訊
  • :::

    新聞快訊

    中央內容區塊
    2020年「映象海洋」宣導月曆/桌曆正式開放預購
    發布日期:108-11-20
    發布單位:海洋保育署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映象海洋」宣導月曆/桌曆預購活動,自108年11月20日中午12時起正式開賣,喜歡海洋生態、支持創作與關心海洋保育的朋友,歡迎至「五南文化廣場網路書店」及「國家網路書店」進行預購。

    為加強推動海洋環境保護、生物多樣性保育及海洋保育教育推廣,提升全民對海洋環境之認識,海洋保育署自108年5月起陸續邀請國內外海洋界明星畫家,透過畫家們對於海洋的印象與關心的議題創作畫作,藉筆墨傳達對海的敬意。期待藉由13幅畫作欣賞海洋的美與面對的困境,進而強化大眾對海洋生態與環境的關懷。

    黃向文署長表示,海保署自107年4月28日成立以來,積極投入海洋保育工作,本次邀請的13名關懷海洋議題的專業畫家,均在海洋保育領域投入有多年心力,因此特別邀請繪製代表畫作。每張畫作也都有相當精彩的背景故事及設計理念,例如封面所呈現的「悠遊在 我們的島 正在翻騰」,呈現鯨魚腹中充斥者各類海漂垃圾,並訴諸現今人類因生活的便利與文明的發展,卻逐漸失去對海的親近與認識,期待人們可以返樸歸真,重新接近海洋。

    本次預購活動可至政府出版品展售門市(「五南文化廣場網路書店」及「國家網路書店」)進行預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權責機關及發言人:海洋保育署宋欣真副署長
    發稿單位及聯絡人:綜合規劃組 蘇宏盛(或07-3382057#262102)
    發稿日期: 108年11月20日

    相關圖片
    01海保署2020「映象海洋」宣導月曆封套
    01海保署2020「映象海洋」宣導月曆封套
    02海保署2020「映象海洋」宣導月曆封面及封底
    02海保署2020「映象海洋」宣導月曆封面及封底
    • 瀏覽人次: 1228人
    • 更新日期: 108-12-03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海洋保育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