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

您現在的位置是:
home
首頁 > 訊息專區> 新聞快訊
  • :::

    新聞快訊

    中央內容區塊
    擴大地方參與保育行動 海保署海洋守護計畫徵件開跑
    發布日期:108-10-28
    發布單位:海洋保育署
    為促進地方社區及民間團體,積極參與地方海洋保育行動,海洋保育署公佈「109年度海洋保育在地守護計畫」,即日起至108年12月31日止開始徵求構想書,每案補助金額最高可達新台幣50萬元,歡迎政府立案社團、財團法人、組織、社區發展協會等單位踴躍提出申請,對海洋保育事務有興趣者千萬別錯過。
    海保署表示,海洋保育在地守護計畫主要希望鼓勵地方社區及民間團體結合在地生活及資源,並發揮社會影響力,將海洋保育觀念結合實踐行動。本次徵件分為「海洋棲地復育行動」、「海洋公民科學家」、「推廣海洋保育行動」及「海洋環境維護」四大主題,只要是符合資格的組織或團體對以上海洋保育主題有想法、有熱忱,都歡迎報名並提出構想,就有機會獲得最高新台幣50萬元的補助經費。
    海保署強調,「109年度海洋保育在地守護計畫」為海保署成立後首次公開徵件,並預計於11月份辦理海洋保育在地守護計畫徵件說明會,希望藉由本計畫凝聚地方參與的力量,共同守護我們的海洋,本件計畫徵件至108年12月31日止,歡迎任何有興趣符合資格之相關組織或團體踴躍報名參加,詳細資訊可至海保署官網查詢,或密切關注海洋保育署粉絲專頁。


    權責機關及發言人:海洋保育署宋欣真副署長
    發稿單位及聯絡人:海生組柯勇全(07-3382057#262203)
    發稿日期: 108年10月28日
    • 瀏覽人次: 514人
    • 更新日期: 108-10-28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海洋保育署